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20171030093541804355.jpg

10月28日上午,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之际,响应校党委号召,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教师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中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让人目不暇接,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中国五年辉煌成就的冲击力和深刻印象,大家以自己是一个中国公民而自豪。“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成果硕硕,体现了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脚踏实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祖国的实干精神,每个教师切身感受到身边的变化。“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激励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做“四有”好教师,做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参观展览我们深切感受到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人民生活的极大改善、社会精神面貌的焕然一新,更加坚定了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体育教育事业发展不懈奋斗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