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4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4全体学生在辅导员刁艾莉老师的带领下,于2018530日晚19:30,在教学楼401教室组织召开学习会。
此次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马克思的一生,马克思主义的内涵、时代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程以及如何学习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等六个方面重点解读讲话精神。
会上,辅导员刁老师的组织同学们一同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全部内容,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在场每一位学生深刻认识到只有将思想与行动相结合,理论与现实相结合,把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同本国具体实际、历史文化传统、时代要求相结合,同国际组织学院发展建设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才能把实现追求卓越的伟大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相关的学习活动,为学生们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扬学习精神、履职尽责,用科学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王萧楠
 图/ 马丽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