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外语系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13-04-12


  根据外语系2013年教学工作计划,从提高教学质量出发,为鼓励青年教师加强教学基本功训练,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更好地担负教书育人的重任,外语系于2013年4月10日下午3:30在教学楼405教室举办了“2013年外语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4名教师参赛,评委由外语系主任田慧教授、英语专业教研室主任李晶、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张西环担任,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观摩。参赛教师从教案到PPT以及教学教法无一不精心准备,充分展示出了外语系教师的风采。经过评委评审,英语专业教研室仇佩君老师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外语系参加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王静、徐娟娟、周春红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最后,系主任田慧教授进行了点评,同时希望全体老师通过观摩结合自身教学不断总结,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