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学院工会
2018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5
外语系2016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教代会开始田老师发言

戴老师发言举手通过


2019年1月14日上午9:00在北体宾馆三层会议室,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召开2018年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

会议第一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田慧报告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田慧院长报告中指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对标党的十九大关于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三个转型”的任务安排,2018年全院重点工作包括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学生工作、学科建设、本科生培养、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和其他方面等九大部分。而对于2019年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工作的展望,田慧老师首先针对党建工作,强调了以下六点:1)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提高政治站位。2)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3)筑牢宗旨意识,作风建设常抓不懈。4)加强纪律建设,将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5)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6)扎实做好学院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其次,针对学生工作,强调毕业生工作和新生的迎新工作的落实,学生的国际交流工作的实施等。再次,针对业务工作,展望了学科建设和发展方向(如翻译硕士点的申报);突出了教学工作的重点(如2018培养方案,精品课程建设等)。最后,针对科研及教师发展工作,指出提升教师培训和进修的质量的重要性;积极发挥科研中心、科研团队作用,鼓励教师尽最大努力申报省部级、国家级科研项目。

会议第二项,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副书记戴旭通报2018年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经费使用情况。

会议第三项,本次全体职工大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查找问题,统一认识,探讨解决方案。大家举手通过了2018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通过本次教代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清晰的认识,提高了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全院师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三个转型”和双一流建设,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勇于担当,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