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FLD大事记

2006年度

2006年3月29日   外语系成功举办了首届英语朗诵比赛总决赛。05级四班的江文同学从2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

2006年4月13日   外语系学生会主办的《80后作家:永远不做大多数》文学专题讲座在教学楼2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我系学生会有幸邀请到了北京语言大学的著名文学学者张强教授。张教授时而幽默风趣,时而严肃认真的讲座深深吸引了到场的同学们,在笑声中让同学们感慨良多,受益匪浅。

2006年5月24日   外语系成功举办了由现任亚足联副主席张吉龙主讲,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钟秉枢教授主持,以“人文奥运与中国足球”为主题的访谈活动。

2006年5月30日   外语系举行了首届中文辩论赛的最后决赛和明星表演赛,参赛选手妙语连珠,舌战群雄,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同学“魅力 思辨 阳光”的风采。

2006年6月8日   一场以“我心中的奥运”为主题、紧张激烈的英语演讲比赛在科学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最终评选,冠军由外语系05级王胜楠同学获得。

2006年9月   我校外语系2004级学生参加2006年全国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公布,2004级参加专四考试的学生共有63人,其中57人通过,通过率达90.5%,远远超过全国平均55.42%的平均成绩。为北京体育大学争得了荣誉。

2006年12月   外语系系刊《BEYOND》终于面世。

2006年12月13日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东京审判》这部具有爱国主义思想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