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FLD大事记

2009年度

2009年2月21日    象征中国体坛最高荣耀的大型体育评选活动——2008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揭晓,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在众多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2008年度未名人士体育精神奖。我系2007级学生于佩,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李菊代表170万志愿者上台领奖。

2009年4月6日   外语系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经过评委老师打分评定,刘佳老师将代表外语系参加4月8日晚学校决赛。

2009年4月8日   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体育大学赛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系曹竣竣、李莉、张艺、肖熠四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参加不久后举行的下一轮复赛。

2009年4月16日   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体育大学赛区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最终,2006级的曹竣竣、张艺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决赛。

2009年4月25日   外语系承办的北京市大学英语研究会西北片区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2009年5月14日-15日   外语系承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体育英语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培训中心举行。

2009年5月16日   第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在大兴落下帷幕,外语系选派参加大赛的两位06级学生曹竣竣和张艺斩获大赛三等奖。

2009年6月6日   由人民网、绿色中国杂志社、绿色中国网络电视中心主办的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中国绿色宝贝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系2007级学生于佩获得2008中国绿色宝贝年度大奖。

2009年6月11日   外语系第一届体育英语知识竞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校外事处处长余学峰老师、副处长赵京慧老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惠民老师应邀参加。

2009年6月12日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与大兴区安定镇佟家务村党支部红色“1+1”携手共建活动签约仪式在佟家务村党员活动室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志有: 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孙卫、外语系学生支部书记刁艾莉、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支部书记柳莉蕊、外语系办公室主任李滨、安定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曹跃,安定镇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主任殷凤伦、佟家务党支部书记郭连杰、村主任杲春海、佟家务村3位老党员以及外语系4学生党员代表。

2009年6月15日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2005级李论、陈洋、刘家岑、金珠、付诗岩、史歌等6名学生在党旗下宣誓入党。

2009年6月16日   外语系在地下报告厅举办了以“青春纪念册”为主题的2005级毕业晚会。

2009年6月29日   外语系在教学楼114教室举行了2009年英语专业辅修班开班典礼。外语系主任田慧教授出席并讲话。辅修班3位中方任课教师、2位外籍任课教师也出席典礼并讲话。

2009年10月21日   外语系分别召开了全系教职员工及系学生干部会议,系主任田慧、党总支书记孙卫就近期外语系维稳、预防甲型H1N1流感、教学、学生宿舍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及工作部署。

2009年10月24日   外语系在昌平天龙源召开了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2009年11月11日   外语系在教学楼515教室召开了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09年12月7日   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餐饮大楼前广场举行了“爱读书”主题活动,为外语系“五环之星”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2009年12月7日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及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在图书馆开展了“五环之星”系列活动之“请爱护书,我为图书馆修补图书”活动。

2009年12月9日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外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餐饮大楼前广场举行了以“继承和发扬‘一二九’运动精神 发奋图强 报效祖国”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孙卫老师和团总支书记刁艾莉老师亲临现场,并对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2009年12月9日   外语系08级、09级纪念一二九运动班级英文歌曲小合唱比赛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进行。

2009年12月10日   外语系在南办公楼203会议室为我系今年光荣入伍的2006级学生李飞举行了表彰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