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滚动图片

致青春--外语系毕业晚会欢送2009级毕业生


  2013年5月22日19点30分,“致青春——外语系2009级毕业晚会”在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举行。外语系系主任田慧,党总支书记赵京慧,系副主任戴旭以及教研室各位老师,教务老师,辅导员出席了晚会。充当火炬手的几位07、08级同学入场,晚会由此拉开了序幕。
  首先,赵京慧老师对09级毕业生们深情寄语,提醒大家珍重同学间的友谊,并给予了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田慧老师也对同学们表示了真诚的期望,祝福大家有一个光明的未来。田老师也代表外语系接受了09级为系里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莎士比亚全集》。
  晚会形式多样,异彩纷呈。低年级的同学精心准备节目,为师兄师姐送上祝福,而09级的同学也是抓住大学里最后一次的表演机会,通过演出回忆过去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而由09级笑星何雪婷、宋洋洋带来的相声笑中带泪,令人忍俊不禁。同学们还通过视频采访的形式抒发了自己对体大,对外语系,对恩师,对同学的感情,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愿望和期许。四年来的三位辅导员李滨老师,文冰成老师,刘彬老师也对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珍惜身边的朋友,始终保持积极地生活态度,带着正能量生活。
  最后,晚会在09级同学们的合唱的歌声中拉下帷幕。回忆过去,年少的青涩岁月已经远去,放眼未来,人生的旅途希望和坎坷并存。大学四年注定会成为一生最难忘的记忆,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所有09级毕业生前程似锦,愿外语系的明天更加辉煌。(文:赵硕  图:王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