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交流» 外籍专家来访
外籍专家来访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国体育历史学专家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5

 

2018530日上午10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邀请来自英国莱斯特郡德蒙福特大学的历史学教授Antony Collins博士为广大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主题是"体育历史与未来"
    本次讲座主持人胡旭老师为大家介绍了Antony Collin安东尼·柯林斯教授。Antony Collin教授是历史学博士,现任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国际体育历史文化中心教授,曾任英国体育历史学会主席,《体育历史》期刊编委会成员。在体育历史与文化方面有深入研究,并多次获得“阿伯德尔文学奖”;承担的课程有:《体育历史与文化》、《转型期的英国》、《体育与帝国》等,著有《椭圆世界:橄榄球的全球历史》等。
   体育的世界日新月异。Tony Collins 教授带我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二百年体育发展史,一起讨论了体育将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现代体育从英国开始发展,教授深入讲解了其中原因,使广大师生对于体育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讲座中,教授灵活作用各种史料,带我们回到体育发展的蓬勃时期。教授还探讨了大众传媒对体育发展的影响。整个讲座生动活泼,趣味横生。
讲座结束后,Tony Collins 教授以专业幽默的语言回答学生老师们的问题,最后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谢媛 胡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