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喜报:我院学子参加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北京赛区复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4


2019年5月25日,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北京地区复赛于上午九点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英语专业15级口译班学生丁艺、王舒怡;16级口译班学生邱硕、张底、李晨婕共五人,在口译教师欧欣蓉的指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邱硕同学获得全国口译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其中,邱硕同学作为唯一晋级下午比赛的本科生,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评委们对北京体育大学优良的口译传统大加赞赏,我专业学生也多次在全国口译大赛中崭露头角,每年向各大高翻学院输送优秀的口译人才。‍

全国口译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担任组委会主席。此次大赛,我校英语专业的五名本科生与来自20多所知名院校高翻学院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同台竞技,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的实力,在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口译的奋斗行列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