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千禧有你“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8月23日,我曾许下一个愿望,我想和你们一起看一场迎新晚会,感受学校带给我们的热情与欢迎。12月7日,我实现了这个愿望。虽然已经过去了数月,也没有消磨我爱国体的心。

2018年12月7日晚上19: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千禧有你”2018级迎新晚会在卓越报告厅如期举行,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田慧、英语系党支部书记袁哲、欧语系多位教师以及辅导员王玉璐、伍文琪出席了晚会。

1.jpg


整个晚会一共十五个节目,涵盖舞蹈,相声,歌曲,小品……种类繁多,丰富多彩,极大程度上的满足了同学们对迎新晚会的期待。五位主持人采用双语种,临场发挥极佳,引得现场观众时常捧腹大笑。

晚会的开场舞是《boss》,舞者们一上台,立刻燃爆了全场的氛围,观众们被演员的热情所感染,尖叫声,呐喊声不断。

其次,国体情歌王子宾树华与吉他王子贾丛源倾情演唱《全球变暖》,歌声娓娓道来,饱含深情。打动了全场观众。

随后陈子一,李春辉为大家表演相声《羊上树》,二人爆笑讲解“接地气”的“伪科学”。让同学们啼笑皆非。

紧接着,歌曲《BLANK SPACE》为大家奉上,武铎和王昊为整个晚会渲染上了粉红泡泡。

接着,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小品《京城月老协会》再一次引爆了全场的笑点,夸张的演绎,却表达出更真切的情谊。

晋艺菲以一首《WRECKING BALL》让你能真正的感受到歌曲力量,真正体会到美妙的旋律一次又一次的撞击心灵。

安静过后,舞蹈《PAPILLON》、《BREAKING SO》让尖叫声沸腾,光束,力量,舞技,high爆啦!

THEN相声《文字游戏》上台,宾树华、张予曦为大家将乐趣与文化结合,彰显了语言与文字的魅力。

《SEE YOU AGAIN》的表演者:于昀彤、王沁心,将大家的思绪拉回速度与激情,王沁心娴熟的角色切换,舞蹈的美,英语的流利,让大家赞叹不已。

然后双截棍社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双节棍表演《棍舞龙魂》,娴熟的手法与动作让人觉得自己置身在一场知名的演出中,拍案叫绝不足为过。

车雅颖、陈兵姿为大家承上启下,唱了一首甜美的《OOPS》甜甜的,美美的,令人心里暖暖的。

最后的最后!!师生合唱《LET IT GO(多国语言)》,多人合唱,唱出了国体人的风采,国体人的团结,国体人的对语言的热爱。

此外现场别出心裁,为大家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各位老师抽取小锦鲤,让观众的参与感得到了提高。

一场近乎完美的迎新晚会就在大家的不舍与欢喜中结束了,虽然舞台不大,音效不完美,但是我们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国体爱我们的心,台前幕后的演员工作者,付出了那么多日日夜夜,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愿国体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图/新闻部 李春雨

文/新闻部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