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一日北体人,终生北体魂——第50届田径运动会战报
发布时间:2018-05-18

 

2018516日至17日,我校在英东田径场和东田径场迎来了北京体育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本届校运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校师生都切身的体会到了“小全运”的气氛,并且以不同的身份加入到了其中,无论是作为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还是观众。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参赛学生的身影也多次出现在运动会决赛的名单上,让我们跟随报道一睹外院学子的优异表现!
女子方面,李崴薇跳远获得第六名,成绩: 3.47米;刘卓以7.19米的成绩获得三级跳第七名;袁康茜以315秒的成绩取得800米第八名;易笑嫣和韩若雪分获女子跳高第四名和第八名;王子怡获得铅球第八名,成绩7.58米。男子方面,呼泽辉获得铅球第六名,成绩 8.16米;袁海淋取得三级跳第七,成绩为11.01米; 姚文俊跳远获得第八名,成绩为5.43米。
在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与同学们积极的态度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虽然外院学子们几乎没有任何运动经历,但是依然克服了种种困难,报满了所有的运动项目。通过李永昌和徐欢腾老师的沟通和联系,学院请到了多位竞技体育学院的同学为运动员进行了一个月的指导和训练。同学们也是积极配合,全力备战,刻苦训练。才取得了如此可喜的结果。
虽然有众多运动员没有获得名次,但是参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他们坚持完成每一项比赛,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令人为之动容。这就是体育精神,哪怕筋疲力尽也绝不放弃,即使拉开差距也会咬牙向前冲。在别人眼里或许只会看到冰冷的数字,而在我们眼中是绝地求生的汗水与欢欣,每一名运动员都值得被称赞,被尊重。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赛场下同学们也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班同学井然有序地坐在台下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工作人员也认真负责地执行每一份后勤工作。尤其是17日上午,在天公不作美的情况下许多同学依旧坚守,他们的表现和精神值得大家鼓掌与学习。
两天过去,运动会也落下帷幕,但这两天的体育精神已经渐渐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我们见识了百米十秒,见识了跨栏比赛,也见证了研究生学长刷新自己创下的记录,见证了年过半百的校友同台竞技,夜场的千人海草舞更是感染了每一个人。这就是北体,这就是体育的魅力。一日北体人,终生北体魂!身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一份子,徜徉在体大浓郁的体育氛围中,我们倍感幸福,也倍加珍惜。让我们铭记校运会的荣耀时刻,砥砺前行,常有体育精神相伴,同时也希望在来年的校运会中,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能够取得新的突破!
 
 
                                 / 许文珂 吴雨青
                            文/ 易笑嫣 李月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