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FLBA)赛事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69日、10日由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主办的第三届FLBA正式进入到了决赛阶段。
69日上午进行的是三四名决赛,比赛为北京体育大学对战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一节比赛开始,北体6号球员李月擎通过与队友完美的传球接应,直接命中3分夺得首杀,比赛逐渐激烈。第二节双方女篮上场,各自有防有攻,势均力敌,最终上半场比赛以北京体育大学2316暂时领先结束。中场休息过后,双方男篮再次上场,经过调整,比赛一开始双方气势不分上下,比分持续胶着。北外18号周戈以一枚3分命中篮筐追平比分,直接点燃场面氛围。但最终比分定格在43:47,北京外国语大学以4分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胜利,北京体育大学惜败。
610日下午进行的是冠亚军争夺赛,北京大学对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大学队跳球成功拿到球权,率先发起进攻。北京大学的队员一直注重协调配合,稳扎稳打,13号梁佳成的一个三分球拉开了两队比分,第二届双方女篮上场,北京大学进攻十分猛烈,上半场以2521的比分结束,北京大学暂时领先。中场休息过后,公安大学的球员进攻比第一场更为猛烈,双方队员都神经紧绷,不敢有丝毫松懈。在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的时候,双方再次调整状态。最终比分定格在52:42北京大学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永昌老师为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并对本届FLBA比赛进行了总结。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岁岁夏至,今又夏至;FLBA的比赛也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历了开幕,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也在不舍之中迎来闭幕。我们爱夏天的生机勃勃,爱万物生长;爱似火的骄阳,也爱昊天出华月,茂林延疏光;但,我们最爱的还是夏天的状态吧!顽强拼搏,不屈不挠,酣畅淋漓、不畏艰难地去肆意挥洒汗水,去永不服输地前进。
最后,感谢校领导、训练竞赛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对赛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裁判协会对比赛的公正执裁,物理治疗协会对球员的帮助,以及各参赛高校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恭喜北京大学获得2018FLBA冠军。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到此结束,篮球之约不变,我们明年再见!
See you again
 
/ 新闻部
/ 许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