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FLBA)赛事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8-05-29

 

2018526日、27日由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主办的第三届FLBA小组赛仍在激烈的进行中。
26日上午进行的北京体育大学对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比赛中,北京体育大学8号队员陈宇轩与队友配合默契,投入一个三分球,第二节比赛由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女篮弃权,以北京体育大学1500记入总比分,上半场结束北京体育大学2911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男篮队员奋起直追,连续得分,双方比分缩小到3220,将比赛推向了高潮。但可惜没能反超,最终北京体育大学以4231赢得了本场比赛。
与此同时,外交学院对阵首都师范大学也在火热的进行中,上半场比赛中,外交学院配合默契,多次抢断对方球员投球,双方女篮实力相当,比赛相当激烈。中场休息过后外交学院进一步扩大优势,8号陈文冠华表现卓越,首师大力争突破,缩小比分差距,但外交学院一直保持着总比分领先优势,最终比赛以46:70结束,外交学院赢得本次比赛的胜利。
26日下午进行的是北京师范大学对阵外交学院的比赛。比赛开始,外交学院率先发起攻势,第二节双方女篮上场,外交学院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开局,北京师范大学也不甘示弱,逐渐缩小分差,最终以17:17的比分扳平比赛,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队员更加激烈对抗,外交学院的74号李林珂同学表现优异,屡屡得分,而然北京师范大学攻势渐猛,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以36:30的比分战胜外交学院。
27日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以及北京大学对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阵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比赛中,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率先发动攻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来居上,凭借团队配合得分,第二节比赛女队上场,双方不相上下,战况胶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配合默契,以2610暂时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过后,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进攻,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抓住节奏,掌握住了赛场主动权,最终场上比分定格在4528,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取得比赛胜利。
北京大学对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比赛中,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率先进球,北京大学的球员们顽强拼搏,场边响起阵阵加油声,第二节女篮上场,双方对战愈发激烈,北京大学女篮将领先优势扩大,上半场以35:10北京大学暂时领先结束。下半场比赛中,北京大学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也没有丝毫松懈,奋起追击,可惜最终比分定格在59:19,北京大学外院篮球队赢得了此次比赛。
27日下午进行的比赛是中国人民大学对阵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一节比赛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3号队员余会全以一记两分球拉开序幕,局势一度激烈,第二节两队女篮竞争激烈,势均力敌,上半场以154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暂时领先结束。下半场中国人民大学首先发起进攻,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防守严密,连连得分,逐渐拉开了与中国人民大学的差距。最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以48:24的比分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最后,感谢裁判员对比赛的公正执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悉心付出,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物理治疗协会对本场比赛的支持和帮助。第三届北京高校FLBA经过14所高校三周时间的比拼终于迎来了淘汰赛阶段,希望进入八强的高校继续努力,赛出更好的成绩!
 
/新闻部 许文珂
/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