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北京体育大学英语辩论赛决赛”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13

 
2016128日晚,外语系的优秀辩手相约513514教室,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赛。孙曙光、柳丽蕊、王严、王秋雨、李娟、欧欣蓉老师作为评委。辩论赛为正反方两人一组,抽题即兴辩论的形式。在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十六组选手依次登台,台上正方反方唇枪舌战,他们逻辑清晰,表达流畅。辩手的英姿使得台下的评委老师频频点头认可。台下候场的辩手拿到题目后,沉着冷静。评委老师们细心听评,随着选手的话语微笑赞许。整个比赛有条不紊,严肃而又活跃。 最后一组选手即兴辩论后,李娟老师和王秋雨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随后,评委老师们经过仔细讨论与协商,确定了获奖名单。1221日将由选出的优秀选手代表外语系出征决赛。最后,王严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并集体合影留念。至此,选拔赛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3级应远帆、2015级徐浩宇
  二等奖:2013级朱莉娜、2015级陈雨薇、2014级曹 赟、2015级杨 洋、2014级郭紫轩
  三等奖:2015级李溪波、2014级冯天仪、2014级陈晓洁、2015级丁芊一、2015级何师贤、2015级丁 艺
 
/袁子淇 李欣悦
/唐铭英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