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参观“哈萨克斯坦北京国际教育巡回展”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5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哈萨克斯坦教育展的通知》文件要求和我校学工部统一部署。20171214日上午830,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710名同学,在辅导员徐欢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联合大学参加了2017哈萨克斯坦北京国际教育巡回展。
开幕式于10:00准时开始,哈萨克斯坦教科部JSC教育部项目中心副司长Zulfiya Torebekova女士,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文化参赞凯拉提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艾克拜尔·米吉提先生,北京联合大学校长鲍泓先生,哈萨克斯坦科克舍套州立大学校长Abdumutalip Abzhapparov先生,哈萨克斯坦巴布洛达尔州立师范学院院长Altynbek Nukhuly先生,先后致辞。会上,北京联合大学与哈萨克斯坦的高校签署了国际教育合作项目的相关文件。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14所高校及北京13所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展。在会展中哈萨克斯坦高校的学生代表与参会的中方高校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观展过程中,徐欢腾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参观各大高校的展示台位。期间,同学们外国友人热情交谈。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表示对哈萨克斯坦的高校教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开阔了眼界,增进了我校学生与哈萨克斯坦学生的交流,同学们收获颇多。
 
 
/于依鹭
/徐泽华 于依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