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第三届北京高校外语院系篮球联赛(FLBA)赛事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8-05-17

 

2018512日、13日由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主办的FLBA顺利进行了六场小组赛,每一场比赛都激烈精彩。
首场比赛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对阵北京体育大学,双方队员严阵以待,激烈战况一触即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攻守并进,奋力得分,北京体育大学也不甘示弱,不断发起进攻,最终,北京体育大学用压倒性的优势,以69:36的比分力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此同时,外经贸大学对战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比赛也很精彩,双方实力相当,互不相让。最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以4538的比分获胜。
13日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北京大学对阵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对阵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大学的队员们攻守并进,配合完美,以57:25的大幅度优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北京语言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实力相当,比分屡次追平,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以6471的最终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下午进行的第一场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对阵中国人民大学,在第二节的女篮比赛中,北京外国语大学31号盛钟萱和3号黄思睿,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十分优秀共得13分,拉开了两队的比分。第四节比赛中双方拼尽全力,最终北京外国语大学以4740获胜结束。第二场为北京师范大学对阵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连续进球,首都师范大学顽强拼搏,最终北京师范大学以5914的绝对优势战胜首都师范大学。
感谢裁判对每一场比赛的公正执裁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悉心付出,同时感谢北京体育大学物理治疗协会对本场比赛的支持。至此,5.12-13日的比赛顺利结束,FLBA的比赛未完待续,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部 冯  铮
/新闻部 许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