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荣誉
学生荣誉
外语系学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北京地区复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4-12

 
 
2015412日,第四届全国口译大赛北京地区复赛于上午九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外语系郭子、杨小惠,林琳同学在口译老师仇佩君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郭子同学获得全国口译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杨小惠和林琳同学获得大赛优秀奖。其中,郭子同学作为唯一晋级华北大区赛的本科生,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评委们对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优良的口译传统大加赞赏,外语系学生多次在全国口译大赛中崭露头角,每年向各大高翻学院输送优秀的口译人才。

  全国口译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中国对外翻译出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担任组委会主席。此次大赛,我校外语系的三名本科生与来自20多所知名院校高翻学院的研究生们同台竞技,展示了我校英语专业的实力,在颁奖典礼上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希望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口译的奋斗行列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