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系学生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12
 
1210,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外语系2015级学生丁艺代表学校参赛,遭遇了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北外、中传、外交学院等高校的强劲对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从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中,选手围绕“Man and Technology:‘The Brave New World’”这一主题,进行了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3个环节的比拼。丁艺同学用标准的语音和良好的临场发挥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全国最高规格的英语演讲比赛之一,旨在锻炼不同年龄层本科学生的英语口语和公众演讲能力,为广大学生展示英语水平、提高交际能力构建平台,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大力推动了我国基础英语教学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