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我系学生在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3

 
2016 12 9 日至 11 日,在北京市大兴区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我校外语系英语专业教研室王秋雨老师指导的20144班王小雯同学在91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名列该奖等选手首位。她的获奖,体现了外语系专业课程教学的综合成果,彰显了我校“追求卓越”的校训,展现了体大学子的底蕴和风采,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研究中心共同举办,是国内覆盖面最广、学术性最强的大学生英语写作赛事。

  在校、系领导的大力关怀与支持下,今年的校“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初赛延续了历届初赛的高水平、高质量、高参与度,有来自各院系、专业共计
306位选手参加,王小雯同学获特等奖。在1029于北京印刷学院举办的“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北京市复赛中,该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