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喜报★外语系学生在“可口可乐杯”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23

  
1220,我校外语系2013级应远帆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2015可口可乐杯”21世纪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决赛。在王敏老师的指导下,最终喜获一等奖。本次大赛由中国日报社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联合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北京20多所高校的30名选手经过网络以及校园选拔赛脱颖而出,齐聚北京语言大学。
此次比赛的主题是“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对中国制造的看法)。演讲比赛分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现场问答3个环节。比赛上下午共有30名选手登场,我校选手抽到第1号,其间遭遇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外交学院等高校的强劲对手,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一等奖。
应远帆同学在已备演讲中声情并茂地表达了他对中国制造的看法以及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在即席演讲中回答了对草根诗人这一社会现象的思考。他标准的语音、良好的临场发挥以及对现场提问机智巧妙的回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我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