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本科生培养
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线下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1、12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线下初赛在我校第二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校级初赛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并得到学校网络中心的大力支持。

348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的写作大赛初赛。写作大赛初赛时长1.5小时,采取的是批改网进行初步筛选,结合教师三轮手动批改的方式。并最终于10月16日下午评选出最终特等奖的两名同学。352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报名参加阅读大赛初赛。阅读大赛初赛时长1.5小时,采用iTEST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进行系统打分筛选。

C:\Users\td\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8744074809173822.jpg

C:\Users\td\Desktop\新闻稿\微信图片_20181019105754.jpg


根据比赛章程,写作大赛初赛设置最终特等奖两名。本次写作大赛中各参与同学表现出色,其中来自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的平宇婕同学和口译实验班的冯渝歆同学分别以91.5分和89.5分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而在阅读比赛初赛中,来自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葡萄牙语专业的周昱龙和来自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英语专业的张天予表现优异,两人皆以92分的高分晋级,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赛区复赛。

所有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今年线上初赛为获奖选手提供电子版证书,请获奖选手前往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使用真实姓名及学号领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