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华盛顿州立大学专家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30
 
讲座内容:体育传媒当今趋势
  间:201864日周一 1630-1800
  点:教学楼114教室
主讲人:华盛顿州立大学体育管理学院副教授Simon  Ličen博士
讲座语言:英语
 
背景介绍:
       Simon Ličen卢布尔雅那大学(斯洛文尼亚)新闻学博士,现任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体育管理副教授,担任体育社会学期刊编委会成员,国际体育传播协会理事,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斯洛文尼亚国家委员会成员等职。教授体育媒体和通信、美国社会的体育运动等课程。承担的课题有《在体育运动中关注社会媒体的内容和动机——国际研究》等;在体育管理国际期刊上发表过《2013年欧洲男篮锦标赛社会影响的公众认知》等数篇论文。
   当今数字时代,社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着变化。这些变化对体育在传统媒体和社交媒体中的产生和传播又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Simon Ličen博士将带我们一起揭秘体育传媒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