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学术科研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新西兰体育管理专家Dr. Trish Bradbury讲座简报
发布时间:2018-04-20

 

2018417日晚19:3021:00,新西兰梅西大学体育管理学博士 Dr. Trish Bradbury于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214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题为“Beijing 2022Let the Games begin!”的讲座。讲座由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欧欣荣老师主持。来自全校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主持人欧欣荣老师首先介绍了Dr. Trish Bradbury的身份背景。Trish Bradbury博士,新西兰梅西大学体育管理学博士,管理学院高级讲师,从事教学已有25年,有丰富的休闲设施管理行业经验,参与了加拿大排球、加拿大壁球和加拿大足球协会相关的国家项目。她曾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德拉萨大学教授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模块,“体育设施和比赛管理”; 为泰国体育局的体育主管发展项目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2016年和2017年)。她曾担任过四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代表团团长、2000年夏季残障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代表团副团长,19岁以下新西兰国家女子排球队教练、各类国家和地区体育组织的理事,在组织和运动队管理和教练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Bradbury博士主要研究和比赛有关的体育/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动员选材,赛事管理,机构发展和绩效管理。Trish 博士在诸多期刊上发表过文章,例如《体育管理评论》、《体育,商业和管理》、《体育营销和赞助国际期刊》;参编、独著数册,著有《体育治理:国际范例学习》、《理解体育管理:国际视野》等
 
随后,Dr. Trish Bradbury向师生介绍了这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即冬季奥运会的相关知识介绍、北京申奥过程、北京2022年申奥数据和事实、申奥成功后该怎么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答疑环节。
 
首先,Trish Bradbury 博士简单地介绍冬季奥运会的历史知识。紧接着以北京2022年成功申办冬季奥运会为引入点,解释了北京奥组委对于成功举办冬奥会所定下的使命任务以及关键信息,即秉持着创造绿色环保,平等包容,公平公正的原则,激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冬季奥运会运动项目,通过冬奥会的举办促进社会发展,营造国际友好平等互助氛围。随后她简单地讲述了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基本信息,让在场师生对该届奥运会得到了基本认识。对于中国成功申奥后应该怎么做,Dr. Trish Bradbury提出了需要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工作。她鼓励学生应积极参与冬奥运动项目。在场的师生对博士Trish Bradbury对于冬奥会的生动形象解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在与听众热烈交流和回答了听众的问题之后,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