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感受真理的力量”--我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赴国博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6-13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缅怀先哲,锤炼党性,201868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组织和带领师生代表40余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题为“真理的力量——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的展览。师生一行参观以美术画作、书籍原版、马克思著作手稿等形式的展览,大家学习到马克思一生在共产主义道路上的奋斗经历以及他的哲学、经济著作等,让我们清晰的了解到他的先进思想与贡献。
面对展览的各种真迹、文献、手稿、照片,马克思不再是书中刻板的德国哲人,一位有血有肉、伟大壮丽的革命导师更加鲜活地走进了我们的视野里、我们的心中。在世界文明进程中,马克思是最具有深远影响的思想家和革命家,他与恩格斯创立的马克思主义,是人类优秀思想文化的结晶,是工人阶级及其政党的指路明灯,对中国社会主义的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老师与同学们徜徉在马克思先进思想的海洋中,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刻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对马克思最好的怀念,就是要一以贯之地学习马克思,一以贯之地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正所谓,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我们党积极分子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刘洁玲、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