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俄语专业教师圆满完成中俄高级别体育交流活动翻译任务
发布时间:2023-06-02

2023年5月21日至27日,国家体育总局与俄罗斯体育部召开了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合作分委会第23次会议。我院俄语专业教师张墨池受邀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部成员参加上述活动,并顺利完成了翻译工作和各项交办任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363a41176eab4b5b949150ae151fffca.jpg

运动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与俄罗斯体育部举行两国人文合作委员会体育分委会会议,总结体育交流年阶段性成果并规划下一步合作。

7557e88d4b1548efbb64ae587af491b0.jpg

在运动会期间,张墨池老师作为中方团部唯一的俄语翻译,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高超的专业水平完成了各项翻译工作,并协助开展开闭幕式、赛场内外、文化交流等对俄联络工作,得到了双方团部和代表团成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