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初秋体大晴空正好 外语新生风华正茂
发布时间:2016-09-09

  201697日星期三,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日如约而至。外语系为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系主任田慧老师、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副主任戴旭老师的统筹下,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2016级的同学们完成了新生注册,正式成为了北京体育大学的一份子。

  尚是黎明破晓时,由外语系2015级策划安排、2014级协作的北京体育大学外语系迎新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在2016级辅导员刁艾莉老师、吴艳桥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2015级年级委员会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准备着迎接工作。

  秋阳渐起,外语系2016级的新同学们纷至沓来。在“外语有多好,世界有多妙”、“先定个小目标,先来到外语系”标语前,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同学们全部用英语接待新生,充分突出了外语系的特色,向新生和家长展示出外语系同学的风采。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手续、帮新生拿行李、带领新生熟悉宿舍情况与校园环境,还向家长们就不了解的情况一一作了说明和答疑解惑,包括院系介绍、毕业去向和国际交流项目等,这些工作让新生和家长们对外语系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迎新期间,校领导来到外语系迎新工作现场,与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嘱咐大家一定要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每位新生同学顺利入学。外语系的领导和老师也对我们系迎新工作表示出了高度的重视,深切关注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和学生们,并且对他们所关心的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释和指导。看得出老师们对每一为学生最真挚的帮助和最真切的关爱。

  下午三点,随着最后一名同学及其家长在外语系欢迎标志前合影留念的快门声响起,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外语系新生入学注册圆满收官。

  新生对于校园生活充满好奇,对于大学四年,有的同学也已经绘下了完整的蓝图!接下来即将开始一系列新生入学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能让新生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锻炼自己的意志,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在前行的道路上秉着校训不断地追求卓越,做一个“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北体外语人。祝愿新同学们能够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寻求到更优秀、更坚定、更独立的自我。
 
 
/鲁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