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两学一做”师生共建活动——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25

 
524上午10:1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师生共建活动——第三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英东田径场举行。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领导和老师有:主任田慧老师,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副主任戴旭老师,团总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赵元源老师, 2016级辅导员吴艳桥老师,以及办公室和各教研室的老师们。
比赛开始前,田慧老师作了简单的致辞,随即宣布比赛开始。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包括夹乒乓球接力跑传呼啦圈,踢毽子,篮球保龄,跳大绳五个项目。每个项目的参赛队伍的人员组合都不同,但都是由老师和学生共同组成的。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立刻变得热烈起来,每一位队员都充满激情与活力,积极参与比赛。场边响彻着老师和同学们为队员加油打气的声音。比赛结束后,党总支书记赵京慧老师对本次的师生趣味运动会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宣布了此前我院“圆明园春色”爱国主义教育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至此,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加强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更彰显了北京体育大学的特色,活跃了我院的体育氛围。
 /张智浩
/卢鹏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