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法国来电:2016级法语实验班师生参观瓦朗塞城堡
发布时间:2019-05-30


5月26日下午,在中法协会与首创集团组织下,北京体育大学夏斗湖校区的全体师生前往瓦朗塞城堡参观。

image.png

瓦朗塞城堡是由Estampes家族建于 1540 年兴建的,位于法国卢瓦尔河流域,这里也曾是拿破仑一世的外交大臣塔列朗的府邸。城堡主楼分为地上两层和地下一层,一层主要展示了客厅、厨房等,同学们也在走廊看到了不少精美绝伦的画作。二层则是城堡的卧室以及珍品室,从各个方面展示了不同的文化以及生活习惯。伴随着一阵凉风,同学们来到地下一层的保留着历史原貌的酒窖和厨房,想象着当时的美酒与佳肴。从城堡走到花园,每一寸绿色都令人惊叹。漫步在无尽的大自然里,同学吗感受着十六世纪的法国文化。

参观结束后,瓦朗塞市市长Claude DOUCET先生与安德尔省中法协会主席Martin FRAISSIGNE先生与师生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图/文: 许铃兰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