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共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带领学生持续开展“三查一做”教育。201844日上午10:00,于清明节前夕,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刁艾莉老师和李永昌老师的组织下,共赴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扫墓活动。
在行进的大巴车上,伴随着刁艾莉对革命烈士的缅怀,2015级学生预备党员邓冰纨怀以对先辈深沉的敬意,于字里行间,于音言流转中,带领全体同学重回战火硝烟年代,共同追忆李大钊烈士的生平,再度回首留于英雄身后璀璨不灭辉光。随后,全体师生进入李大钊同志纪念馆,共同倾听英雄生前故事,感慨共产党人永恒精神。结束参观后,大家在李大钊雕像前,整齐队列,手执白花,由学生党员代表杨臻向李大钊同志进献花篮。在李永昌的带领下为先辈光荣牺牲默哀一分钟,并共诵入党誓言,为传承共产党大无畏精神做出郑重承诺。
在返程的车上,李永昌对活动进行总结,指出通过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不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久不衰生生不息的精神,从而铭记英雄人物,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感悟历史的血泪长河,从而珍惜今朝今夕,争做优秀共产党人。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不忘初心,携手同心,开拓出更美好的未来。
图、文/新闻部 胡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