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第十三届“高级英语”课本剧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28日晚18:3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三届“高级英语课本剧”大赛在卓越报告厅圆满举办,英语系2016级的全体同学参加。柳莉蕊、韩冰、韩亚辉、刘佳、欧欣蓉五位教师担任比赛评委。本次比赛的主题是高英课本中的名篇“The Trial That Rocked The World”。

IMG_8931_副本.jpg

  主持人宣布大赛开始后,2016级3班同学们率先拉开了此次精彩表演的帷幕,随后口译班和法语方向班、1班、2班分别带来了他们精彩的演出。同学们用流利的英文台词、生动而有张力的表演、设计巧妙的道具、别出心裁的舞台音效设计使观众们体会到了英文短剧的魅力。“高级英语课本剧”大赛将课堂学习延展到了舞台,通过课本剧本的改编和舞台表演的创新模式,提高了同学们的英文思辨和表达能力、创造力和表现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比赛最后环节,由主持人宣布本次课本剧大赛的获奖名单:

最佳主角奖:张底  石剑斐  张逸阳

最佳配角奖:袁子淇  闫奥博  黄国敏  孙帅  孙铭  许畅  张泽正  曹一丹

最佳导演奖:张茜雯、田文婷、杨梦

最佳表演奖:2016级1班

最佳剧本改编奖:口译法语班

最佳台词表现奖:口译法语班

最佳舞台音效奖:2016级2班

最佳风采奖:2016级3班

最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