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二届“高级英语课本剧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4


        2018年3月28日晚上7:00,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二届“高级英语课本剧大赛”在地下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5级的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评委由柳莉蕊老师、韩冰老师、张晶晶老师、陈泽韬老师以及外教Brandon担任,同时2015级和2017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也应邀担任了比赛嘉宾。
    在主持人进行幽默的开场宣讲后,德语实验班同学们用精彩生动的表演率先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剧中流利顺畅的英文法庭辩论赢得了热烈掌声,更加吸引评委老师和观众聚精会神地观看演出。
    随后4班,口译方向班,2班的同学们也相继带来了他们的精彩的演出。演员们用精美的道具,恰当的背景音乐,以及铿锵有力的语言,为观众带来一场生动、鲜活又有趣的视听盛宴。
    最后是由3班带来的表演,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表演,重现了十九世纪有关达尔文进化论的法庭辩论现场,使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赢得了阵阵掌声,再一次将比赛精彩的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的课本剧表演全部结束后,外教Brandon对大家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
    
    比赛最后环节,主持人宣布本次课本剧大赛的获奖名单:
最佳导演奖:黄伟航
最佳主角奖:吴磊 贺智健 张智威
最佳配角奖:张雅婷 刘志龙 刘子彧 刘雨佳 杨洋 祖丽 韩莹 邓冰纨
最佳风采奖:2015级2班  、2015级4班
最佳舞台音效奖:2015级德语方向班
最佳台词表现奖:2015级口译方向班
最佳剧本奖:2015级3班
最佳表演奖:2015级口译方向班
最佳团体奖:2015级3班

     最后老师为获奖的同学和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图/新闻部 许文珂
                                            文/新闻部 徐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