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体创客风采——我院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项目获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3-06-09

5月17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京彩大创”北京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校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肌肉力量”新概念健康管理开创者项目荣获本次比赛金奖。

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肌肉力量”新概念健康管理开创者项目是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的张芷萱担任负责人,由团队多名优秀成员共同策划和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该项目通过引入高端技术和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全面、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包括营养咨询、体能训练、康复理疗等多个方面,旨在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为人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是我校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挖掘和培养创新人才。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项目凭借其创新性、实用性和市场前景,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小光老师表示,校赛金奖是对团队建项以来创新创业实践和努力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是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一大成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营造更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更多像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项目这样的优秀团队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更好的平台。

获奖感想:


    这次比赛有什么获奖心得吗?

张芷萱:这是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项目第一次参赛,作为一个起步半年的项目,能获得校赛金奖这样的成绩其实挺让我惊喜的。

    你认为创新创业最难的事情是什么?

张芷萱:这是我本人第一次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我在这方面的知识储备非常少,在项目起步阶段我几乎不知所措。不过感谢学院领导的鼓励支持,指导老师的辅导帮助和朋友们的配合协作,让我从一个新手小白逐渐了解到应该如何进行团队统筹和管理,并且引领项目步入正轨。

    未来有什么规划打算?

张芷萱: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将会继续扩大影响力,立足革新减脂理念,创新健康管理模式,坚持以特质显特色,以精益求精进,我们将健康管理一体化产业落地转化的创业初心从未改变,使广大群众树立起“大健康观”的使命也从未改变。我们从北京体育大学走出来,就是为了让更多人从减肥误区中走出,更新健康观念,将“肌肉力量”新概念减脂融入大众日常健康管理中,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接下来,Tracker Health康客复养团队将继续完善该项目,积极弘扬国体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推广健康管理服务。同时,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将继续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引领未来的创新型人才。


文 | 高锐蕊 陈欣然 张芷萱

图 | 罗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