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4


 
201852310: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在英东田径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四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旨在活跃我院体育文化氛围,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强师生的交流与沟通。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750名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胡笳音简短开场,随后,由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旭老师致词,她强调了体育活动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与家庭生活之余可以通过这种趣味运动方式放松自己,最后,戴旭老师提醒大家在活动中注意安全,由此,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包括夹乒乓球接力跑,传呼啦圈,踢毽子,篮球保龄,跳大绳五个项目,比赛内容丰富多彩,并且充分调动了师生团队合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合作意识。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立刻变得热烈起来,每一位队员都充满激情与活力,积极应赛。场边也充满着老师和同学们为队员加油打气的声音。在这个晨风和煦,阳光正好的五月早晨,这样精彩的活动无疑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放松身心,亲近自然。比赛过程中,师生们齐心协力。赛场上,老师们矫健的身姿,同学们似火的热情;赛场下,有热火朝天的讨论,也有充满激励的掌声。游戏过程中充斥着紧张的比赛氛围,也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师生们展现出了团结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
比赛结束后,李永昌老师对本次的师生趣味运动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徐欢腾老师公布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排名情况。活动因为学院师生的共同参与而变得熠熠生辉,同时也因为参与了此次活动而愉悦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一起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并且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的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我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
至此,本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 冀昊昊
                             / 冀昊昊 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