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一生一肆”韶华不负,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8-06-27


http://219.242.208.3/publish/nwx/images/content/2018-06/20180627155614986221.jpg
http://219.242.208.3/publish/nwx/images/content/2018-06/20180627155641938365.jpg

http://219.242.208.3/publish/nwx/images/content/2018-06/20180627160057181533.jpg

光阴滔滔,骊歌坦坦。六月的风吹过发梢,也带来了离别的气息。此时,又有一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子即将从这里起航,驶向远方。624180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毕业晚会暨走红毯环节在地下报告厅准时开始。

此次毕业晚会以“一生壹肆,Forever Fourteen”为主题,由徐媛侠、徐浩宇、周子凯、胡笳音担任主持。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院长田慧、党总支副书记戴旭、办公室及教研室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盛装出席的2014级毕业生们伴随着欢快而富有节奏的音乐从红毯走过。为活跃气氛,李永昌老师和刁艾莉老师率先走过红毯。红毯虽短,却承载着他们许许多多的情感,记录了点点滴滴的岁月,也书写了一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1910,毕业晚会由开场舞《Dance To The Music》拉开帷幕,七位女生青春洋溢,用激情四射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主持人随后介绍了晚会主题,并邀请田慧院长致辞。田慧院长表达了对2014级学生的感动与不舍,并祝愿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她告诉我们,无论何时,国际体育组织学院都是我们共同的家,是我们永远温暖的港湾。

接下来,一个个精妙绝伦的节目上演,精彩纷呈。由张铭泽小朋友带来的小号独奏带着我们一起追忆了童年的美好;古琴表演《秋风词》让我们在悠悠的古琴声中体会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与淡淡的离愁;五位少女向我们演绎了一首《有点甜》,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整个报告厅仿佛都充满了甜美的气氛;弦乐四重奏《Viva La Vide》让大家沉浸其中,感受音乐的魅力;舞蹈《创造101+Gimme On Up》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再次点燃全场,赢得阵阵掌声;同学们精心排练的合唱《不说再见》更是将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情景剧结合,将日常的生活融入歌词,唱出了我们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子的心声;此时来个幽默风趣的相声《大话捧逗》调节现场气氛真的是再妙不过啦,相声使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紧接着,20141班合唱了《江湖再见》,2班献上了歌曲串烧《一四二班,Farewell》,3班带来了《那些花儿》,四班合唱了《送别》,5班合唱了《干杯》。他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用歌声传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不舍。播放的视频里那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太多的往事,从北门到南门,从冠军路到教学楼,从餐厅到宿舍,每一段路都写满了故事,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许我们的大学生活有过艰辛,也有过苦涩,但是在离别的那一刻都将化为思念与不舍。多年后,蓦然回首时,留在我们心中的都是满满的幸福。

最后,陪伴了他们四年的刁艾莉老师进行了总结,刁老师饱含深情的讲出了自己对学生们的爱与不舍,他们一起走过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充满了感动。当她细数这四年的时光时,当她讲出他们一起经历的岁月时,当她提到每个学生的名字时,不知多少人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同时刁艾莉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祝福,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无忧。

至此,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8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问君此去几时来,来时莫徘徊。”这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你们,是最好的2014级,未来的你们,定将诗书伴远方,情怀与理想,快乐共感动。惟愿,一生努力,一生被爱,不愁当下,不忧未来。惟愿,以后的每一天,笑容灿烂绽放。


                                 

/新闻部 穆紫婧
                                   /新闻部 冀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