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4月28日上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辉同志主持。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雒延林同志,指导组成员敖亚超同志、王瑾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小光同志作学院动员部署讲话。尹小光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领会学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五个方面的具体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会议强调学院党总支和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党员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1a2e3f13ed024fa2a30ad6068f50f475.jpeg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雒延林同志代表指导组讲话,他结合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就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和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锚定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贯通重点措施,提升工作实效。要求学院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本单位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实际情况,切实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外国语学院)将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学校第三指导组的指

导和监督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把主 题教育转化为推动支部和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责任感和求实精神,守初心担使命,在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展现我们国体人的新担当,展现我们国体人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