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大学外语教研室党史学习——学习党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年4月28日上午10:3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曹现芳和魏惠琳两位领读人的带领下,进行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主题的集体学习研讨。

曹现芳同志讲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节点,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的现实意义,强调了中国革命历史启示我们,旗帜指引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魏惠琳同志就《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她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上出现的为了理想和信念勇于献身的李大钊等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的事迹激励大家新的时期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两位同志的领学,大家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李杉杉同志发言讲述了杨靖宇同志为了抗日战争胜利、共产主义理想牺牲生命的事迹,激励教研室老师,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杉杉 文/徐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