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3

2022年5月19日中午12时,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线上成功召开。此次大会中,李昱震等8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经过正式党员的商讨及投票,同意李昱震等8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由李安琪、金子微同志主持,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共17名。会议开始,金子微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大会的整体流程,本次大会主要有六项议程:奏唱国际歌、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无记名投票表决、入党宣誓。

(大会召开、李安琪、金子微同志主持大会)

会议期间,各位预备党员纷纷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地认识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倾听、积极交换意见,并给予了诚恳建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同意李昱震、吴培、颜文宇、季明月、储欣怡、翟沛衡、李思睿、胡冉8名同志按期转正。









(李昱震同志带领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在党支部书记李安琪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还交流了彼此的生活学习状态,增进了党内同志间的交流和了解。李安琪老师还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说明,并鼓励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线上面对面的形式多与同学们开展交流,珍惜毕业前的美好时光。此次会议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党员们合影留念)

编辑:颜文宇

照片截屏:李昱震 刘凯丽

参会人员: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

审核:李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