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语系系会暨首次全系党史学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1

2021年3月31日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语系系会暨首次全系党史学习会在资料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为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语系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欧语系主任陈燕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主要内容为欧语系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第二部分主要内容为党史教育学习。

会议伊始,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欧语系主任陈燕老师对全系近两周的线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接下来系里须要完成的工作任务。为提升本系教师的教学能力,调动积极性,陈燕老师充分动员本系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教学基本功比赛,并将欧语系选拔比赛定于下周二进行。

大会第二部分为党史学习,由欧语系俄语教师冯雪老师领学,带领大家梳理并深入了解中共党史大事记,使大家对于我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欧语系教师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


冯雪老师以时间为轴,带领大家梳理了中共历史上召开的重要会议、重要文件以及重要事件。整个党史既包括文字资料同时辅助以党史视频资料,图文并茂地向老师们介绍了我党如何从成立伊始一路披荆斩棘,历经百年沧桑,带领中国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欧语系教师在观看学习之后,无不深受震撼,也充分意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和责任。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党在斗争中诞生、发展、成熟、壮大的历史。会议最后,全体教师对本次党史大事记学习进行了总结。回望过往,我们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书写了波澜壮阔的百年画卷。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眺望未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续进行新时代伟大斗争,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续写新篇章!


会议记录人员: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