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9时,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自主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截图_20221019163050.png

郝向丽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盛会。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作为党员,我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永葆赶考初心,不忘过去,不畏将来;满怀信心,充满干劲;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创造更美好的工作和生活。

微信截图_20221019163105.png

赵雯婷老师表示: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开幕了。习总书记的字字箴言,不断震撼着我的心灵。我们的党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实际问题,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为人民谋福利。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李杉杉老师表示:通过观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我深切感受到多元一体、团结统一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情胸怀天下、和衷共济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体悟尊重自然、天人合一的人与自然生命共同体意识。我会继续传承党员的榜样精神,也用我们追求梦想、踔厉奋发的劲头,带动身边所有人。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民族求复兴、为万物谋和谐、为世界添福祉,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莹老师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在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我一定深刻领悟大会所传达的深刻内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初心,为奋力开创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魏惠琳老师表示: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次大会具有重要意义,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共产党员,深刻体会到只有祖国的强大,才有幸福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应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行动上,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乐章。

梁冰老师表示:今天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开幕。我倍感振奋,在过去的十年里,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文化自信大幅提升。作为基层党员教师,我要践行二十大精神,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曹现芳老师表示: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二十大报告, 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党的二十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董婉婷老师表示:今天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有感而发。过去的十年,我们取得了伟大成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新时代,我们踏上了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前进。听完开幕式,我充满了自信,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卓励奋进!

张西环老师表示:盼望着、奋斗着、创造着,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终于胜利召开。喜迎二十大,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幸福!十年砥砺奋进,我们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我们为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十年砥砺奋进,“以自信抒发中国之志,我们意气风发!此生无悔入华夏,永葆初心,不懈奋斗!

仇佩君老师表示:满怀期待,喜迎党的二十大,感念党恩,始终如一,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党的二十大标志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团结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我们祖国强大的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对世界的和平文明安定繁荣,同样也取得了历史性的胜利具有深远的影响。我作为党员感到自豪自信的同时也深刻认识到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不断提出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学会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永葆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许国彩老师表示:今天中国共产党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大会。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振奋人心。我无比激动,感受到了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倍感振奋。作为一名教师,我一定要践行二十大精神,立足自己的岗位,更好的教书育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进,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李伟老师表示: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走过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5年,在方方面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二十大再次重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就是守民心。作为教育战线一名老教师,一定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一起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绵薄之力。

尹红蕾老师表示:今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了解到我党十年砥砺奋进,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协调发展,成功走出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使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新征程上,只要我们坚定决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能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