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暨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1-15

3.jpg

1.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19年1月14日上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暨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戴旭主持,出席会议的包括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英语系党支部书记袁哲老师、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李杉杉老师分别做了部门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之后,学院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奖状和纪念品,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号召更多的老师向他们学习,不计得失,积极参与学校学院改革与发展,主动转变观念,敢于迎接挑战。颁奖仪式后,周春红老师作为国际交流项目带队教师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她们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蒙特雷湾分校交流的情况和感受;王敏老师作为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访问学者向大家介绍了她在美国的访学心得和学术见闻;陈燕、王卓君、尹红蕾、王严老师也进行了发言,谈了自己对2018年的总结和对2019年的展望。会议最后由院长田慧教授进行总结发言,田院长指出2018年,我们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全力奋斗,勇于担当,在学校三个转型和学院深化改革的实践中走出了坚实的一步;2019年我们将继续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课程发展、学生活动等各个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90115144300_副本.jpg

文/王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