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8


2019916日晚19:30,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卓越地下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为到场的2019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主要情况,现场互动连连、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学生会总体情况说明、各部门介绍以及新生报名环节组成。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团总支书记,20162018级辅导员 李安琪老师)

在这次宣讲会中,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团总支书记,1618级辅导员李安琪老师上台致辞。她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向2019级新生介绍了在大学期间参与学生会工作对自我发展、自我成长的益处,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生会。2019级的新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用热烈的掌声对李安琪老师精彩而诚挚的致辞做出回应。

(第14届学生会主席 于依鹭

随后,宣讲会正式开始。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唐宇主持,她首先对2019级的新学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主席团成员上台进行发言。学生会主席于依鹭,副主席翁嘉璐同学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期许和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欢迎。

(第14届学生会副主席 唐宇)

(第14届学生会副主席 翁嘉璐)

接着,七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宣讲。办公室一马当先,上台宣讲博得满堂彩。学习部正襟危坐,将部门情况娓娓道来。外联部的部长们激昂慷慨述事迹,文艺部幽默典雅引人来。体育部活力四射展风采,生活部以质朴取胜,宣传部因文才出彩。好一个你方唱罢我登场!

同时,学院舞蹈队,篮球队和足球队也进行了宣讲。每个部门都竭尽所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风采。

通过此次招新宣讲,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9级新生们了解了院学生会的大致情况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所在,使2019级新生们对于想要加入的部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如果还有想要加入学生会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表格填写报名。具体的面试信息我们将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大家。


/14th宣传部/王宁

/14th宣传部/李昱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