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诚信考试 遵规守纪 |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9级召开学生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2日晚七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19级于师统讲堂召开了本学期的年级大会,全体19级同学到场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同学们陆续到场,曹老师带领各班班干部组织同学们按照座位表有序入座并完成签到工作。会议上曹老师先是强调了安全问题,提示大家要注意财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并让大家告知家长不要轻信诈骗信息。随后在会议上再次强调了晚归的问题,再次严肃校纪、明确相关处理办法。此外,还进一步强调了宿舍的管理问题。最后曹老师就先前收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并为学生提供一些可行的办法,会议就此进入到了尾声。

会议的最后,曹老师叮嘱大家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每位同学都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随后全体19级同学进行合影留念,为此次年级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编辑/2019级塞尔维亚语 宋玥

图片/詹歌一弘

审校/曹笑凡 詹歌一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