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迎新赛2019级迎新赛战报
发布时间:2019-09-26


祖国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北体大校园轰轰烈烈的足球迎新赛开赛啦!

入场啦(思考ing

北京时间早上十点

北体大足球2号场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19级迎新赛

正式拉开战幕

19级足球队客场迎战系足球队!

19级开场第一球

比赛刚开始,每个队员都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开叉场两分钟,19级刘雨轩就成功过人精彩射门!比分1:0

新生姚睿思获得了第一次角球机会!

开场七分钟赵卓然射门,守门员孙帅及时扑救,赵卓然的传球nice呀。刘雨轩过人技术强硬,引发连连叫好。开场17分钟,昌东将球传给孙骏,动作配合如行云流水,好球!可惜被新生守门员正扑救。刘雨轩射门被昌东及时补救,成功啦!比分2:0开场14分钟陈瑞替补赵卓然。三分钟后宾树华射门被正扑救,就在此时,李月擎补射,进球!!3:0 上半场到此结束,中场休息啦(矿泉水奉上)

下半场开始

思逊替换宾树

张植替换陈尔冬

尔冬换姚文俊

下半场五分钟时,新生姚睿思不负众望成功射门,进球啦!!!!比分3:1

七分钟刘轩被绊倒,获得任意球,可惜被门将两次成功扑救。正可以的!!

八分钟,张植传球给刘雨轩再次进球,比分4:1

!下半场十二分钟,陈瑞在禁区内大脚解围,篮球选手足球也不错。

18分钟,张植顺利进球!~比分5:1

姚睿思在27分钟时差一点点射门~~

比赛正式结束啦

补些照片~

队长寄语:今天在球场上,学弟们都拼尽了全力,他们的热情还有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在他们进球后,我是最开心的那个人!可能学弟们刚来,缺少一些磨合,不然的话肯定可以进更多的球!从学弟们的身上,我看到了外语系的未来,希望在今后的训练还有比赛中,学弟们能多多涨球,早日在外语系踢上主力,为外语系争光!

迎新赛结束了,相信以后无论是18级还是19级球员们都会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来日可期。


图、文/2019级足球经理/赵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