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贰零贰零,乘风破浪”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0

“贰零贰零,乘风破浪”20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金秋之夜,激情飞扬;青年才俊,共聚一堂。2020年11月8日晚7点,在精心布置过后的地下报告厅,20级迎新晚会拉开帷幕。闪闪灯光,只愿照亮最闪耀的你;支支话筒,只愿传播你美妙歌声;气球甜点,为让你尽享国体温暖。愿大家在温暖国体,展现自我,不负韶华,飞扬青春,亮出最美风采!愿在最美的歌声中,你我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本次活动由陈思羽、侯卓林、高点儿、李蕊、姜旭初、赵金明主持。

《公路之歌》

在一片寂静与黑暗中,一道电吉他声划过,紧接着是自留space乐队为我们带来的完美合作演奏《公路之歌》,燃爆全场!在主唱、键盘、贝斯、鼓手的默契配合下,动感的音乐直击在场的每位观众,一下子渲染出晚会激情活力的氛围。在场观众纷纷发弹幕“ 表白”!

舞蹈串烧《Change》&《Bad guy》&《Gun shot》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舞蹈队的小姐姐们携手带来舞蹈串烧,又辣又飒的舞蹈让现场尖叫连连,直呼“爱了”! 富有个性与层次感的编排 ,干净有力的舞姿 ,展现出国体姐姐们过硬的舞蹈实力和自信的人生态度!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2020年新闻联播

由主持人姜旭初表演,形式新颖,内容生动有趣,贴近生活,爆笑全场! 华丽的播音腔和诙谐的内容形成超强反差 ,调侃了在北体大的生活点滴!

古筝歌舞《If you》

王世萱、王红阳、车雅颖三位小仙女带来的古筝歌舞仙气十足,韩文歌曲与古筝结合,多了份古典韵味。在场每一位观众陶醉在翩翩歌舞中,恍若升华。

游戏环节

抢凳子小游戏中,五个参与者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孙玉莹同学成为游戏之king,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热曲串烧

王天欣、孙雪梅、何垚灵三位小可爱带来的《第一天》充满了满满活力,青春气息!

周子欣一首《恋爱循环》可爱炸裂,粉色洛丽塔加上甜甜萝莉音,萌化全场!

薛靖涵、苑若水两位女神带来《光年之外》仙气十足,配合完美!

高点儿压轴出场,带来《昨日青空》,气息平稳,气场全开,震撼全场!观众疯狂打call!

相声《夸住宅》

笑园相声社姜泽晨、宾树华带来的表演逗乐全场,在两人一唱一捧,大谈宾老师家的“大房子”。姜老师相声功夫了得,观众直呼“有内味儿”!

民乐合奏《不谓侠》

北京体育大学民乐团倾情演出,有了民乐的加成,古风歌曲显得更加有底蕴,听觉盛宴!

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北京体育大学笑遥小品社出品。演员本色出演,剧情生动幽默,但内涵深刻,正能量满满!尽管生活有时候很累,但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小品鼓励大家,尽管遇到了不如意不顺心的事情,不要难过,生活总会有惊喜。

歌曲《Price tag》

由英专学姐晋艺菲、廖小微带来的《Price tag》嗨翻全场。全场随着音乐律动,歌唱。说唱部分更是“酷毙了”!这就是国体酷姐style!

小品《国体甄嬛传》

赵金明、侯卓林、练一轩、王泉心、曹必文五位活宝和神秘嘉宾李安琪老师携手,共同带来《国体甄嬛传》。“安琪皇上”全场最帅,“练公公”演技爆棚,两位“娘娘”风华绝代,二位“宫女”各显神通!大家笑得“眼泪都流下来”!

舞蹈《五虎上将》

五位姐姐将各种风格舞蹈完美融合,既有绝美中国风,又有妖艳爵士风,还有搞怪沙雕风···惊喜一波接一波,怎能不爱?

歌曲《盛夏》

校园十佳歌手冯俊俊温柔演唱,打动万千少女心!

歌曲《听妈妈的话》

王瀚谊、陶英泽演唱,在温柔男声中,你是否想起家中的母亲?快点打个电话给她吧!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北京体育大学合唱团携手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更有神秘嘉宾曹笑凡老师共同带来《夜空中最亮的星》。愿你我不忘初心,永远为着心中的那颗梦想的星星奔跑!随着这首温柔而坚定的歌曲的结束,晚会接近尾声。

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但我们相信美好终将留在心头。 这场愉快的晚会背后,是老师、表演嘉宾、工作人员日日夜夜的工作、排练 。大到晚会流程策划安排,小到一块糕点一个气球,都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只为给大家带来温暖 ,让大家爱上国体。每一个国体人都应该发扬这份负责、专注、热爱,给他人带来温暖,为国体增光!也希望我们能保持这份热情和热爱,在北体校园里谱写我们的青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如黄钟大吕,鼓舞着当代青年勇立潮头,奋发有为。作为北体、国体年轻的一代,我们惟有以奋斗者的姿态站在时代的风口浪尖上,才够闪亮,才会无悔,才能收获弥足珍贵的幸福。让我们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