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16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唐宇同学的主持下于2020年10月11日上午9:00在师统讲堂顺利开幕。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共十项议程。


微信图片_20201016155421.jpg

大会进行第一项,宣布大会开始。经统计,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应到77人,实到66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有效。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大会进行第二项,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4.jpg


大会进行第三项,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出席大会的领导和来宾有: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小光老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团总支书记、2017级、2019级辅导员曹笑凡老师,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8级、2020级辅导员李安琪老师,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第三十六届执委会主席刘雨萌同学,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第三十六届执委会副主席吴铁衣同学吴铁衣同学,北京体育大学学生会第三十六届执委会副主席、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于依鹭同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委会副主席唐宇同学。




大会进行第四项,学院领导致辞。尹小光老师肯定了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过去一年开展的工作,表扬了学院同学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优秀成绩,并对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的发展寄予殷切期盼。













大会的第五项,校学生会主席致辞。刘雨萌同学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向全院同学致以诚挚问候。刘雨萌同学肯定了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学生会从坚定不移讲政治、继续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以及切实做好权益维护工作三个方面同代表们交流了想法。最后,刘雨萌同学鼓励院会为服务同学、服务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的第六项,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唐宇同学从前期筹备、文件材料起草、提案征集工作、代表的推选工作以及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执委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遴选工作等五个方面向与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大会的具体筹备工作。




大会的第七项,听取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筹备委员会资格审查组组长李昱震同学从代表的来源以及基本情况两方面作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



大会的第八项,听取并审议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于依鹭同学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思考与建议。对未来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的发展,于依鹭同学强调以下几点:直面内部问题,推进扎实改革;加强思想引领,规范内部管理;规范开展学习,营造浓厚氛围。



大会的第九项,听取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提案工作组组长郑欣妍同学从教育教学、成长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四个方面汇报了大会的提案工作。


   大会的第十项,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材料起草组副组长组冮正逐章宣读《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并进行投票审议。该草案通过。



至此,上午会议圆满结束。




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共八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通过《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选举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的办法》(草案)。



大会第二项,通过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第三项,选举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候选人共王宁同学、陈子一同学、郑欣妍同学。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大会第四项,统计选举结果,观看主题教育视频。

大会第五项,公布选举结果。



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大会第六项,聘任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聘任曹笑凡老师为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秘书长。


大会第七项,李安琪老师致闭幕词。李安琪老师鼓励学生代表们深入到同学中去,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主动反映同学们的呼声,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大会第八项,全体起立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至此,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地落下帷幕。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学生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将带领院学生会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同学们服务的基本原则: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同学的同时,肩负责任与使命,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