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我院葡语专业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高校葡语歌曲大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1日,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了第八届全国高校葡语歌曲大赛决赛,我校2018级葡语专业学生陈兵姿参加了比赛。决赛当天有安哥拉、佛得角、葡萄牙、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及东帝汶五国驻华大使莅临现场,安哥拉内图基金会的代表团也亲临现场并向大家赠送精美葡语译作。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2所高校派出共40组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来自11所学校的12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他们有个人独唱的,也有二人组合的,也有自己携带乐器自弹自唱的,完美地展现了葡语专业学生的风采。我校选手陈兵姿表现出色,获得评委的称赞。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国家体育事业发展需求、学校“三个转型”改革,2018年9月招收第一届葡语专业本科学生,在秉承“本色+特色”的基础上,培养“葡语+英语+体育”的复语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