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周末体育赛事 国体女篮赛后速递
发布时间:2020-12-10

周末体育赛事 | 国体女篮赛后速递

国体女篮小组首战-赛出风格虽败犹荣

在经历了漫长的休整期后,国体女篮于10月18日迎来第一场小组赛,对手是技术水平与身体素质都非常过硬的足球学院女篮。

一大早,队员们就在大鹏馆前集合,准备提前适应场馆并进行热身。

(教练带来热身用篮球)

前期准备过后,比赛按时开始了。国体女篮整装待发,迎接他们的强大对手。

第一节开场不久后,对手就率先拉开了比分,但是女篮队员们没有因此乱了阵脚,在教练不断的调整战术后,国体女篮抢下篮板得分。

来自足球学院的对手非常强大,在第二节中几乎不给我方留下任何进攻的空间,即便如此,女篮们仍然完成了几次非常精彩的抢断。

第三、四节,对手的进攻逐渐强烈,比分逐渐拉大。虽然国体女篮一直保持着默契的配合,但最终以落败。

最终,国体女篮不敌强敌,以7:34落败。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女篮队员们不轻易言弃的精神,即便面对更强大的对手,我们也能保持临危不乱,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也正是国体的精神。在此也特别感谢来自篮球学院的教练佘杨,和同样来自篮球学院的裁判和技术台成员。让我们期待下一场11月12日,国体女篮对战中国田径运动学院女篮的比赛吧。

教练 佘杨裁判和技术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