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16日13:30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

于卓越报告厅

进行安全教育大会

本次活动的出席人员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小光老师,17、19级辅导员曹笑凡老师,18、20级辅导员李安琪老师,19级和20级本科及研究生。

首先尹小光老师通知寒假放假进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学业规划,

接着尹小光老师提出几点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分别是注意交通安全、燃放烟花安全、禁止参与一些黄赌毒活动、提高警惕谨防诈骗、禁止出境,尽量减少省际间活动做好疫情防控,会进行家访,以及假期继续实行信息报送制。同时,尹晓光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养成早睡的好习惯,提高自身免疫力,要保持适当社交距离,寝室养成开窗通风的习惯,学生也要勤洗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李安琪老师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补充。鼓励同学们整合当地社会资源,提前准备,结合社会实际情况开展调研,同时也要做好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尽量不要因为考试而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出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最后,安琪老师对20级同学强调打卡和位置移动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按时打卡,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曹笑凡老师强调学生晚归问题,提醒同学们要配合保安工作,尊重校园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遵守学生安全守则。提醒同学们放假在家请尽早完成打卡,配合学院完成疫情报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还提醒大家注意饮食安全,减少食用过于油炸和刺激性的食物;最后强调了假期离校的要求,提醒同学们要对自身安全负责,下学期开学平安返校!

在大家的配合下

北京体育大学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安全教育大会

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