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国际体育组织学院】 春风十里,不如外院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2018-03-09
 
春风徐来,于一年一度的女生节之际,国际体育组织学院于37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205教室召开了以“芳华未央”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
该活动旨在庆祝这个美丽的节日,并且给国际体育组织学院的女生创造一个展现自身魅力的平台,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心理健康。此活动由文艺部精心策划,同时,团总支书记、2015级和2017级辅导员李永昌老师对该节日给予关注和支持,并到现场和学生们一起欢度佳节。活动以“芳华未央”为主题,分为“春风十里不如你”、“芳华未央锦梦存”、“芙蓉不及美人妆”、“回眸一笑百媚生”和“不负芳华不负卿”五个环节。
你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你是“气质若如兰,才华馥比香”。活动的开始,王湘云和周子凯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活动内容,其后,他们朗诵了大量赞美女子的诗歌,用绵延千百年的文化精髓、穿隧各朝代的文明积淀,用美如画的诗句歌颂了女子的美丽,坚强,也让同学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体会到中华文明的无限魅力。接着,修婷同学的汉服歌舞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感受到什么是粉妆玉琢,什么是风姿绰约,什么是余音绕梁。而成语接龙和背诵古诗的游戏也成功感染全场,这是一场游戏的比拼,更是一场文化的展示。对,外院的女孩从来都是如此,“才逾苏小,貌并王嫱。韵中生韵,香外生香”。
你是“淡妆浓抹总相宜”,你是“眉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外院的女生不仅才华横溢,而且美丽动人,这就是所谓的秀外慧中吧!在令人期待万分的美妆环节,特别邀请而来的美妆达人为同学们讲解化妆技巧分享美妆产品推荐美妆博主,并现场示范如何画出“慵懒而不失典雅”的妆容。相信通过这些达人细致入微生动形象的讲解,学生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化妆技巧,并且找到最适合的妆容。对,外院的女孩从来都是如此,“春风十里扬州路,卷上珠帘总不如”。
最后,全体学生都参与到了轻松愉快的游戏之中,伴随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游戏结束了,女生节活动也进入尾声。在为游戏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并且最终合影后,国际体育组织学院女生节完美地落下帷幕。
 
 
/ 新闻部 冀昊昊
/ 新闻部 冀昊昊 穆紫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