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体育经济与管理——NBA高管谈运营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6-05-20

 
北京时间2016519星期四下午14:00-18:00,在教学楼310,外语系举办了两场关于体育经济管理的讲座。NBA中国的两位高管Gregory Stolt Jonathan Li 受邀与同学们面对面,讲述了NBA运营与管理方面的内容,并为在场的师生答疑解惑。参加讲座的有外语系短期外专Dr. James Thoma, Dr. Brett Nichols, 课程负责人武婷老师,还有教研室部分教师以及各院系感兴趣的同学们。
 
Gregory Stolt 是美国职业篮球中国赛事运营助理副总裁,他讲解的主题是NBA International Basketall Operations美职篮国际篮球运营。美职篮国际篮球运营旨在培养未来的美职篮国际球员以及精英球员和草根球员,同时与国际篮联和各国篮协、国际联赛也有合作交流;在美国本土,美职篮国际赛事运营部与美国篮球国家队以及美国政府也存在合作关系。针对不同的篮球组织,美职篮国际篮球运营部会开展不同的活动以促进当地篮球的发展并推动美职篮品牌不断做大做强。到场的外语系学生充分把握住了这一来之不易的机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问题并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展现外语系风采的同时也对美职篮中国有了全方位的认识。